這是一個跟同學互相交易的事
我有個朋友很愛玩夾娃娃 結果他花了50元夾到了一個點煙器!!!((扯 我這個永遠都夾不到東西的人真的羨慕 因為他也不知道幹嘛  就賣我了 我用55跟他買...我真的笨蛋.... 不過個人覺得蠻漂亮的就無所謂... 首先 他的盒子感覺蠻有質感的...<<<吸引我的地方有種精品的感覺... 他是充電型的 很方便不用灌瓦斯而且是那種發熱的那種也比較安全!!看個內部跟充電線~~現在來看個機身~~是滑蓋式的 顏色唯美!!! 在來看的點火樣子 就像這樣沒有火  但手碰到會焦....我的指甲就是受害者...就這樣。peace ou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